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我讨厌!



我讨厌

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
讨厌一切一切
讨厌讨厌讨厌

真的很讨厌
真的很讨厌!
讨厌 自己!
讨厌 他!
讨厌 大家!
讨厌 所有!

我真的很讨厌!!!!
为什么!!
为什么!!
都没有答案!
我讨厌答案!
我讨厌问题!
我讨厌沉默!
我讨厌事实!
我讨厌谎言!
我讨厌想!
讨厌 讨厌
可以吗?可以吗?
可以很荒谬的发生
很荒唐的结束
都可以的!
什么都可以!

我讨厌自己太乐观!
讨厌自己太坚强!
讨厌所有的习惯!
讨厌所有的谎言!
我很讨厌!!!!

我讨厌!!!!
好笑了吧?

不说了!吃大便吧!
睡觉!!!

1 条评论:

诸葛亮 说...

讨厌大家哦?
没关系,我会让你喜欢上大家的^^
感觉上,你最后最喜欢的大概是睡觉咯
哈哈
乐观是你的盾
别放弃它,它让你过得更快乐
讨厌了这次就好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