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简单的幸福



今天我一个人过 很简单
我把车洗了,把菜洗好,把蛋打好
很舒服 我坐在电脑前 把我的菜收好,餐厅管好
听我最爱的周董的歌 这种感觉 好幸福

简单的呼吸 简单的感受
拍拍脚上的灰尘 轻轻的说 “你累了”
看看镜子里的我 变了
一个全新的我
我保留我自己喜欢的个性
丢掉所有不喜欢的过去

这个没有风的下午 细雨在下
我的感受 没有人知道
在这一刻 每个人都不一样
每个人都在努力 为别人努力,为自己努力
为别人伤心 为自己开心
喜怒哀乐 我们都很熟悉 可是我们常常忘记
忘记自己最原始的追求
最简单的幸福

幸福 很简单
不是山珍海味 而是在很饿的时候放进嘴里的 第一口饭
不是绫罗绸缎 而是穿着自己 或爱的人 买的衣服
不是洋房名车 而是和家人挤在一起 看着电视
不是地位声望 而是被自己在乎的人 需要着 爱护着
不是海誓山盟 而是牵着手 就不放了
幸福 就那么简单

容易满足 是一种幸福
还会流泪 是一种幸福
还有追寻 是一种幸福
还有希望和梦想 是一种幸福
无求 是一种幸福
自由 是一种幸福
儿时,我们以为幸福是一种实物
长大后,我们以为幸福是一种状态
然后有一天,我们才发现
幸福既不是一种实物,也不是一种状态
而是一种领悟
~张小娴

领悟幸福吧
幸福就在身边
很简单被察觉
很简单被忽略

流过的泪 让我知道 自己曾经爱过
伤过的心 让我知道 要爱的其实是 自己
人生 的确有很多选择 很多考虑
不能为自己 却要为别人
无奈吗 没办法
那就接受了

不是每个人都有重来的机会
机会 是留给准备好的人
抓住他 不要让他溜走 不要让自己遗憾
简单的 简单的 跟着自己走 一起走


我很简单 所以我很幸福

(好大的脸)

有一天,毛毛虫的妈妈叫毛毛虫到对面商店去买盐
过了一个小时,毛毛虫还没回来
妈妈生气的去找他
却发现


毛毛虫还在穿鞋~



1 条评论:

诸葛亮 说...

最后以一个笑话来收尾,是创意哦~
我会学起来的,哈哈>.<
你过得幸福,那就很好了~
能体会简单也是幸福是一项很棒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