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懂得自己要什么



跟大家分享今天学到的东西

很多人常常在选择

“我是不是该跟他分手?”
“我是不是该跟他离婚?”
“我是不是不要再通奸?”
“我是不是该离开他?”
“我是不是该说实话?”

很多很多的选择和问题

其实想一想

如果你想要的是爱情
那就不要委屈自己 跟他分手吧
如果你想要的是金钱和物质
那就不要离婚吧
如果你想要的是跟自己最爱的丈夫到老
那就不要再通奸了
如果你想要自由
那就离开吧
如果你想要别人也对你坦白
那就不要说谎吧

人 最烦恼的不是在于 选择
而是不懂的自己要什么

所以只要我们懂了自己
就懂了选择


1 条评论:

诸葛亮 说...

选择什么,就一定会有选择的理由
无风不起浪~因为所以,天会下雨~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太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因为当局者迷,看的东西很狭隘
走出来,旁观者清,看的东西就比较全面
祝,乐 ^^
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