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自由比他重要



以前我总希望有个假期 可以和他去旅行
这样我们就可以拥有很多美好回忆
渐渐的 我发现 原来跟其他朋友去旅行 更开心 更多体会

以前我总希望他可以向我报备他的行踪 也报备我的行踪
这样我们就可以知道彼此在做什么 很接近
渐渐的 我发现我不再在乎这些
反而喜欢自己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不用向谁负责

以前我总希望可以每天见到他 跟他在一起
这样我们就能让彼此开心
渐渐的 我发现其实我比较喜欢一个人
做自己喜欢的事 不用迁就彼此

以前我总希望每天听到他的来电
无论多晚 还是坚持的等下去
渐渐的 我发现 不用一直看手机 让我的睡眠很好 心情放松

以前我总以为失去了他 是一种不能接受的伤心
因此我努力的维持我以为还在的感情
渐渐的 我发现没有了他 我才忘记了 眼泪的味道

以前我总以为他的性格我很喜欢 我很了解他
因此我觉得自己除了他 谁都不想要了
渐渐的 我才发现 分手那天 我才真正了解了他 反而喜欢自己的性格

以前我总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他最好的支持者
因此我无论什么事情 都站在他那边
渐渐的 我发现其实做回自己 不用一直为谁着想 真的很好


到最后
我才发现


原来对我来说

自由比他重要


1 条评论:

诸葛亮 说...

很不错的体会哦~
感觉你已经慢慢走出来了
那会是件好事 ^^
see you 2m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