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窗外



很幸运的 坐了那么多次飞机 这次坐在靠窗的位子
从窗外看着辽阔的地面 我们人类是多么的渺小
我的烦恼更是渺小中的渺小
海上有一只船 稻田一大片绿油油的
感觉自己在地理书上游走

路遥迢迢 终于回到了金宝
整个假期说来 真的很开心 很多回忆
我说 很快的 明天就要开学了
新的学期 新的开始 新的一切

这个学期 我计划 参加多些活动
为别人服务 突破自己
跳出我的小框框 哈哈
反正我有的是时间和青春

有好多事情要做了 没时间停留和伤感
平凡的我 慢慢生活 知足常乐
加油 加油

窗外的风景依旧
只是人总是匆匆经过
没关系的 人 再忙 总有一天
也会有这样的时间 这样的机会
让我们观察 体会

所以加油吧各位
加油吧何静修





2 条评论:

诸葛亮 说...

窗外的风景依旧
但是人总是匆匆经过
没关系
希望再忙的人
在不知何时的那天
会有这样的时间 这样的机会
让我们观察 体会

把你的改了一下
哈哈,是我看过之后,小小的想法
愿乐 ^^

修。 说...

我还是觉得我的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