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再见2009



来 谈谈这年里的我 过得怎么样呢?

先说说年头吧 去当代课老师
学习了很多东西 看见很多各种类型的小孩
从他们身上看到最初的天真无邪 哈哈
在佛教会里 我们努力筹办的生活营 佛陀日
每个日子 真的很开心 很感动
进入大学后 刚开始 遇到很多挫折
最后克服了 长大了 适应了
那种互相帮助 相依为命的幸福
朋友 我爱你们
年尾 虽然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
如果这是注定的话 我学会了接受
在他的身上 我真的学了很多
经历过得很多事情 都是很开心的
这样的结局 我也很喜欢
朋友们的关心 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我相信 有舍有得
再见了 我们的过去
未来 我们各自努力了

我说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

改变了什么 什么被改变了
我不喜欢改变
可以吗? 不可以
算了 还有什么放不下吗
诚实的面对自己吧
我还是我
日子还在继续
地球不会为谁而停下转动
对吗?
哈哈
2009
再见了




1 条评论:

诸葛亮 说...

我说小修,你好象还欠我一篇哦~
不过我忘了题目是什么了,哈哈哈~
你应该记得的吧,要去写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