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butter版 简单的幸福


如果说简单的幸福
是和喜欢的人网聊
我承认我好幸福

如果说简单的幸福
是收到喜欢的人的短讯
我想她应该是幸福的

如果说简单的幸福
是简单的几句问候
那我真的好幸福

如果说简单的幸福
是吃到自己喜欢的食物
我想她一定是幸福的

简单的幸福,要幸福,真得那么简单吗?
看见飞,心里怯步了,我能保证什么吗?
承认了,心里压抑已久的感情

我只想谈场平淡的恋爱
如果命运允许的话
这辈子,我只交一次女友
这辈子,我只娶一次妻子

我想要简单地过
不需要罗密欧和茱丽叶般爱得死去活来
不需要梁山伯与祝英台般凄美浪漫
不需要焦仲卿和刘兰芝般艰辛刻骨

我要的是简单的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