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我们



勇气和傻气都用完了, 真的走不动了。我们牵着手走的路口 ,转角了,你遇见了另一个人。
我转进了另个路口,我一个人走,曾经我们对彼此许诺,无论如何绝对不放手,要一起走。。
我用眼泪和坚强成全了你的自私,这是我最后爱你的方式。我们都沉默,因为我们找不到幸福的出口,冲动的理由。

我知道,你懂我的,你知道,我懂你的。
我们不能前进也不能后退。这是最遗憾的步伐,最为难的伤痛。不是不说,不是不想说,是我们真的无话可说,因为我们都过不了自己的那关,太辛苦了,太辛苦了,我们选择了爱自己,不能否认。。我爱自己,所以我离开了你;你爱自己,所以你放开了我

回头看看我们的过去,我承认我真的没有勇气,用伤害来结束,这样就没有借口再挽留。。我承认我很倔强,不喜欢把自己摆在最悲伤的位置。。然而我不得不承认,我真的伤的很重。记得那一瞬间,你把我的心掏空了,掏空了,我摇摆的站不稳脚步,发抖的看着你脆弱的表情,空白的,我们的思绪都是空白的。谢谢你让我一夜长大。

多久,多久,我没有哭了。今晚,终于哭了。我可以为你傻,可以为你勇敢,我想要的只是你好好保管我的信赖,然而你把它一文不值的挥霍了,一瞬间化为乌有。。我终于甘愿,终于甘愿。我错了,错在太爱你了。。我真的不想爱了,不想爱你了。我知道,我只是个平凡善良的女孩,需要被保护,不要伤害我,利用我的善良是我最痛心的地方。如果你不能保护我,那就离开我吧。是对的。是对的。会有人爱你的,我知道,去吧,去吧。。我想她不会比我少的。。所以,去爱她吧。
风静止了,它会等待下一站的感动,别了,幸福。

寂寞,从我身边经过,我喜欢它,真的。
我很好。。相信我。。
不要用心安亏欠来衡量我们剩余的关系,我宁可什么都没有了。
有一天,我会渐渐忘记想起你,你也会的。。这是我们最后能一起完成的事了。一定要做到,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