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夸张的假期



闲掉。一个假期又结束了
这个假期里 发生了一些事情
都蛮夸张的。。

有个小学朋友逝世了,原因是“贸贸然的”
很突然 那一刻 无法相信 但还是相信了
很感慨 久没联络的朋友
这一次听到的消息 就是 离开了
人的生命 脆弱吧 但人的感情 更脆弱
为什么只是听到 知道 告诉一些不知的人
没感觉的?很冷静 不痛
不喜欢 不喜欢
感觉自己好冷血

还有一个夸张的
某某朋友竟然是个GAY
什么时代 一定要这样吗?
是时代逼到一个人这样?还是什么原因?
还是我太保守?
接受吧 毕竟我又不是他 我不会懂

再来一个夸张的
收到了前男友迟来的信
想说 你才懂 自己有多残忍
这半年来 原来 我还是一个人复原了
这半年里 你在那里呢?躲起来 跟现任女友好好的
但是我懂 其实你内心 也很挣扎
所以现在你肯面对我了 诚心的道歉和道谢
其实我也是很高兴的
至少我的牺牲 值得了
我偷偷原谅你了 你知道吗?
我不想让你知道。
我祝福你,也要好好的。

我才懂 这个世界
有很多 夸张的事情
有很多 我们预料之外的事情
有很多 我们无法控制的事情

这世界 还在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