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大学第二年



开学了
二年级了 老师们很明显的不一样了
有很多“与往年不同的方式”对待我们
而我 是否也要“与往年不同的方式”应对呢?
应该是吧

贺老师讲课讲得很兴奋 很投入
我感受到他的开心和享受
所以我也很享受^^

叶老师也是我很喜欢的老师
他循循善诱的 温柔敦厚
他说的话 让我很有动力 很振奋 啊哈哈
感觉听一次 充电一次

然而报告却面对了些问题
很现实的 人事问题
不喜欢 不喜欢
我还搞不懂
究竟要怎么衡量 怎么面对
怎么才能真正帮到朋友
自己是否有足够的能力?
暂时还没找到解决的方法
但不代表 没有办法

至少还没有努力 我是不会轻言放弃的
努力过的 我更不希望是白费的

来吧!充满挑战的大二!
我来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