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新的开始!



今天我终于把我的blog址换掉了,如果说原因,我想多多少少的是因为某人。不管他有看没看,我都想把自己抽离一个可以联系到他的世界,不喜欢他再知道我的事情,就算他没有去知道,也不想让他知道。也许是我一厢情愿,人家根本没有要关心我的生活,不过算了啦,我换我爽就好。
有时候我在想,爱情其实真的是一个人的事情,你喜欢他,是你一个人的事,你伤心也是你一个人的事,到最后剩下的,也是你一个人,痊愈也是你一个人的事,放不放下也是你一个人的事,跟对方真的没有多大关系。因为从始至终,这都是你一个人可以决定的事。嗯,就这样吧。那我就决定了放下他,走我自己的路,宁愿这一辈子就不要跟他有任何交际。我真的不稀罕。毕竟当我爱到一个人100分时,要我退回来到朋友50分。我办不到,我不会。我只有满满的100分和0分。我给了你100分,就不会有50分了,就0分。
你说为什么不能做朋友,那我问回你,为什么要做朋友?做朋友会让你比较安心吧。如果我们是朋友,在伤害我那一刻,你为我想过吗?做朋友,我真的不会,我已忘了怎么跟你做朋友,那已经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唉~不说了,闲掉。这些事情回味起来真的很无聊,就好象一场闹剧,用两年去爱,用两分钟分手。很无聊~我真的很无聊~我会活得很好,你活得怎么样,我真的没有兴趣。所以现在我要做的就是,用一个人的权利,去决定我一个人的事情。

爱情,我会把我的100分留给另一个值得的人。

至于新的开始,我想写一些可以感动人心的文章,不管是生活的体验还是记录,都不要放弃每一刻的感动和分享,我会加油的!哈哈!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