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大一结束了



考完试了!!!
好开心呀~
恐怖的学期
没有听课的后果 自己负责咯!
希望全部可以及格就好了

总结这个sem里
发生了好多事情
哈哈~好的坏的 都有都有

年头开心的genting trip
那段冷到没有形容词的晚上

接着马华演绎文本的感动
大家团结一致 努力的
去做好一件事情 真的很棒

佛学会的加入
很熟悉的亲切感
对佛教的归宿感
很想念从前
还有一个老人
一直在教我事情
希望我不会让他失望

红色运动爆发的激动
不知道这一切的发生是好是坏
我记得 热泪奔腾 的一瞬间
那一个下午以后
一切都变了 那么一点

搬家的喜悦
搬入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空间
以后房间的事情
都要由自己决定和处理了
在新家 第一次 洗衣 晒衣 打扫 念书
对我和淇淇来说
都是那么的兴奋 快乐
很简单的小事情 很简单的满足感
哈哈 希望这种幸福 保持下去
像淇淇常说的 ,
不要忘记最初的感动噢!

珊转校的今天
珊转来了,开始她和娈新的生活了
她的人生 真是一波三折
不过她很勇敢的为自己决定了
所以 我们一起加油咯!

这一切 在我的生命里
一件件都是大事情 大变化

我期待下个sem的开始
迈入大二的我
要加油哦!
无论前方有什么困难!
决不退缩!
很庆幸 身边出现了很多贵人
一路以来 扶持我 帮助我
我爱你们啦!!

加油咯!让我为这个sem
画个句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