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跟哥哥聊天



深夜了
跟哥哥聊天

哥:“我老板说我以后可以3000一个月。”
我:“哇,3000很少咧,哪里够养家。”
哥:“我现在只能做到不用跟家里拿钱。”
我:“嗯,我也是。”
哥:“以后等我有能力了,我想每个月给爸妈钱。”
我:“嗯。爸妈有常去看你吗?”
哥:“没有啦,平均一个月一次咯。有时候很多小事自己可以解决的就没跟他们说了。”
我:“嗯。我也是。”

哥:“对了,你的感情生活怎样了?很久没听你提过。”
我:“不想提起,烂人一个。”
哥:“嗯,过去就不要再在意了。往前去。
我:“嗯。”

哥:“有看日剧吗?”
我:“没有,我的pps都荒废到看不到了。啊哈哈。。”
哥:“我的老大,我的英雄,故事里很白痴,讲有一天有个。。。。。。。。”
我:“喂!”
哥:“啊?”
我:“你讲完他,我不用看咯!”
哥:“哈哈,好啦,你自己有空去看看吧!”

哥:“有看叶问2?洋葱电影?scary movie?。。。。。。@#¥%#@#”
我:“都没有。”
哥:“。。。。。”

哥:“喂,我睡觉咯。专家说:迟睡寿命会变短。(时间:4.00am)”
=="


好久,没有跟哥聊天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