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我很善良
善良的连自己被伤害了也莫不出声
我很坚强
坚强的连我自己都分不清哪一个是自己
我很痛
痛的连眼泪也流不出
我很乐观
乐观的连我自己都怀疑自己
我很生气
生气的连自己都在折磨自己
我很沉默
沉默的连想说的都可以忘记
我很勇敢
勇敢的没有方向只能一味前进
我很清楚
清楚的看着所有事情发生
我很无力
无力的对着一个无力的自己无能为力
我很恨你
恨的我连骂你都不想开口
我很天真
天真的相信过一个永远
我很好骗

好骗到我自己都取笑自己
我很疑惑
疑惑的我连答案都不想知道
我很倔强
倔强的连被伤害了也要说没事
我很脆弱
脆弱的连自己都保护不了自己
我很辛苦
辛苦的一个人必须承担和面对

我很累 很累 很累。。。。

我要的 就这么简单 就这么简单

我 真的那么不值得被爱一辈子吗



1 条评论:

诸葛亮 说...

抱歉,老诸的网络出了点问题(别再取笑我)
别再责怪自己
对于他,不管是付出还是受伤,你都没有必要再去算了
过去了,结束了,不再有了,这是终点了~
祝福你,老诸还在这里支持你
老诸后面还有五虎将,刘备,和阿蒙(娈)
不要怀疑自己会复原得那么快,不要责怪自己那么脆弱,那么倔强,不要再说自己了,这都不是你要的,你从头到尾都没有错,老诸可以确定地告诉你,你是受害者,你是这件事里唯一在失去的人,好好的爱自己吧,在对的人还没出现之前,好好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