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回学校



今天回学校去

帮帮老师收东西
旧旧的卷纸 那是我们 努力过的痕迹
灰尘 那是岁月划过的痕迹
拆掉的旧校舍
那是以后的学生不能体会的一种心情
说不出的感觉 就让它卡住吧

很多故事
说了再说 还是一样好笑
那是因为 我们都很珍惜
很多的人和事
说了再说 还是一样无奈
那是因为 我们都在停留

回到学校
我喜欢 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
我喜欢回忆 喜欢它的藏封后的价值
这些 是我的 属于我的

我对新生们说
我们要做个有内涵的人 哈哈
觉得还蛮不错的这句话
对 思考吧 不要停滞 不要放纵
不知道他们有听进去没有
没关系啦 我爽就好

别只会说白话了我
去证明吧!
我也是个有想法的青年!
go go go!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