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回家了



火车上的畅谈

巴士上沿路的风景
飞机上的热情怪叔叔

回来了 回来了
我可爱的父母
我知道 你们很心疼我
支持我吧 相信我

去剪个头发
老朋友 还是一样
可是真的很开心
看见你

买了好多东西
蛮开心的 嘻嘻
遇见了许多回忆
也很开心 但有种可惜

回家了 回家了
房间还是一样
很舒服 我想
我还是可以适应
这样的寂寞

以前的我 何尝不是一个人呢
感觉自己 经历了暴风雨
又回到了原点
没什么不好的 对吗

现在的我
只希望 妈妈 爸爸
不要为我担心了
我真的很心疼

何静修啊
加油哦!
你已经很幸福了
因为至少我知道爱情 来过




2 条评论:

诸葛亮 说...

回家当然好啦
家永远是我们这些游子最佳最棒的避风港哦~
假期愉快~
寂寞?老诸也是阿,ok的
我现在可以上线了,找我聊天啦~哈哈

匿名 说...

加油哦!
我认识的你是绝对可以找到属于你的幸福的!
希望回忆能为你追求下一站的幸福。
加油。。

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