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搬家了!!


我搬家了
哈哈

一整天忙东忙西 好多东西
朋友们的热情帮忙 顶着大太阳
还是帮我抬上抬下的
真是太感激你们了!

我的新房小小的 不会很大
因为太大 我会觉得空虚 嘻嘻
凉凉的 不会热
静静的 只有我

我的床 任我睡上睡下 倒转360度
还有牛牛陪伴着我
我在这里 睡了一晚
睡得很好




对于我的roomate呢
真的要向他敬上万分敬意
就像他们说的
竟然可以跟我住一年!哈哈哈

会分开住 不是我们相处不好
也不是我们感情不好 性格不合
但大部分我想 应该是我的问题啦
比较难迁就别人
当了 七年的好朋友
最后却变成 面对面都不知说什么
所以 在还没到最坏地步时
赶快挽救 哈哈
因为距离才更美嘛~

应验了一句话
“相处容易同住难”

分开了的我们
要多多探望对方哦!
要继续努力的生活 在飘洋过海的这片土地上
有困难时 就找我
我会尽我所能 赴汤蹈火的

(打扫中)

幸福的床 幸福的房
幸福的一班朋友
幸福的我~


3 条评论:

娈 说...

抄袭我的,幸福的我...
哈哈...
没创意的家伙...
你在对面岸不要给我偷懒哦,
我会感应到的...
不要给我赖床,
不要给我玩game,
不要给我乱想那些有的没的...
还有,如果有什么直接问我啦,笨蛋!
用功去吧我们!

修。 说...

walao~~

娈 说...

==
好敷衍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