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向前跨一步!



中文系经过一场
腥风血雨
又恢复了以前平静安宁的生活
我喜欢~
大家还是每天哈拉 打屁
笑着上课 聊着放学
每天只是烦恼着晚餐要吃什么
哈哈哈哈

对于红色运动这件事
我只能说 没事就好
虽然还是有点遗憾 我的班代下台了
但是我相信经过这次事件后
才发现大家和自己
原来是那么爱这个团体的

昨天是阿宝生日
给他的惊喜很成功
很庆幸自己还有感动别人的能力

最近过得很开心
有时还会自己偷笑
哈哈 sot了

我相信 每个人都会受伤
每个人都有过去
但重要的不是怎样被伤害 受伤的怎么样
重要的应该是 怎么样痊愈 怎么样学会
才是人生最大的学问和挑战

加油咯!
向前再跨一步!
耶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