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搬家前夕



要搬家了
我要搬家了

搬家
我想 对我来说

不只是搬了一个家 搬了一个房
还有心也搬家了 梦也搬家了

你搬离我的心 也好久了
只是我 一直没有去正视 没有去清理干净
但是 不行了
这个心房 已经空了好久好久 好多灰尘
里面有的是 零零散散的回忆
好的坏的 全部混杂在一起

不行了
我不能再让它这样荒废下去
我要打扫了
我要把所有不开心的过去 扫走
把我们的过去 抹掉
干干净净的 干干净净的
这样才能有 新的房客 住进来

就这样吧
搬家了 搬家了
搬离我们的回忆 搬离我们的伤害
搬离了你的世界 搬离了我们的世界
搬去一个 你从未来过的世界
搬去一个 属于我自己的世界

我想 你也会祝福我的







有空房 有谁要租吗?







ps:部落格也要搬家了,有兴趣索取网址的,私底下找我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