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中文系的感动



昨天的马华演绎文本
很感动 很开心
大家合作 团结一起为一件事情 努力
无论结果是什么
大家都是很开心的
感觉中文系的人
越来越好了
越来越亲近
真的很像一个家
看到大家卖命的演出
伟汉、翠筑、志浩、宝玲、春旋、肯尼的演技
都好精湛 真是深藏不露啊~
感觉很诚恳 很感动 很温暖
中文系 我爱你!!

今天的法语课
经过两三天的睡眠不足
报告终于出生了 哈哈
在录video的过程中 大家都很开心
幸苦了 我们的摄影师建民小姐
还有那两位蝙蝠侠先生(炎凯和顺诚)
他们已经三天没有睡觉了 哇老
我还说有睡到几个小时 哈哈
凯凯很可怜 像大家形容的劳碌命
我觉得很贴切 总是为报告而拼命
典型的只会做不会讲 所以常常吃闷锅
闷锅这点跟我有点像 哈哈

美好的星期日 又要爬起来
到学校去补课
老师播放同学们的法语video
好好笑 每个人口里讲着连自己都不懂的语言
用尽各种出猫的方法 拍摄
既搞笑又感动
而我们几个不够睡的熊猫 就语无伦次 神智不清的把课上完了
我说 大学生活啊 好好玩
多姿多彩的 报告
用读的,做的,想的,猜的,熬夜的,骗的,演的,通通都来
这种美好的回忆 将会是一辈子 难忘的经历

最近有些不好的事要发生了
无能为力的 唉唉
山雨欲来
不要来~
我相信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可以看清很多东西
不要 这样的对一个人下判断
不要 这样的伤害别人
唉~山雨欲来
不要来啊~~~

还有我的五十块
你赶快出来吧!!!!
很累了,终于可以睡觉,
希望梦里可以梦见五十块的去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