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加油!!

上课睡觉的我,放学后就会被罪恶感折磨!
何小修啊!振作振作!不要堕落!
今天的报告让我觉得应该反省和加强 自己的参与感和融入感
一份完全没有自己观点的报告,让我很不踏实
赞同与不赞同之间,在还没回过神来就成为过去
怎么世间的事 总是如此
在匆匆之中 就从身边略过
不喜欢自己变成只会说不会做的人
不喜欢自己变成只会想不会解决的人
讨厌讨厌!!

好多事情 有待加强 感觉自己处于停滞的阶段
懒惰是最大的致命伤!
我开始看不见前方了 我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何小修啊!振作振作!!
再也没有人可以让你依靠
你不得不自己去解决和面对
保护自己 为自己画一个圈圈 抵抗外来侵袭!
相信自己 亲力亲为
让自己成为一个可以有能力帮助别人的人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

希望往后日子看见这篇文章以示警惕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