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脾氣



最近 脾氣很暴躁
是不是真的因為不夠睡?
還是我本來脾氣就不好?

也許是我脾氣本來就不好
只是我也知道我的地雷線不多
但只要被踩到 我就會爆發式的涌出來
其實不喜歡發脾氣 覺得好累哦
其實不喜歡因為小事 影響心情
其實不喜歡自己每天 皺著眉頭

可是 如果要去探討生氣的原因
我還真的說不出來
是不是我過于用自己習慣和喜歡的模式套用在人家身上
就好象我說別人用自己模式套用在其他人身上
我為他這個行為感到生氣
然而反過來想,我不也用自己的模式套用于他?

煩啊~~~
不想這些了 沒事的~
我想是因為 一連串的功課接踵而來~
大家脾氣才會變得暴躁起來~

沒關系啦~
加油吧!
不要讓憤怒和不快樂 充滿著我們的人生
浪費時間~

@@睡覺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