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討厭愛情



我討厭愛情
討厭它傷害我 傷害我的朋友
討厭它的虛偽 討厭它的欺騙
它會過期 會厭倦 會盲目 會自私
它會刺傷你 玩弄你 甚至毀了你
它不會對你負什么責任
它只會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

帶來了什么 帶走了什么
它也不會跟你交代
待你有一天 自己慢慢去發現

討厭的愛情
總是那么吸引 迷人
讓人無法自拔 越陷越深
明知道很傷人的
卻還是玩火自焚

什么時候 愛情在我的字典里
變成一個恐怖 討厭的東西
我真的很討厭
討厭它總是讓人哭泣
討厭它總是讓人心痛

曾經憧憬愛情是美好的
有時候我真不明白
是我不懂得愛人?
還是我只是遇見了不對的人?
我真希望世界上 感情都是一對一的
有什么不好的嗎?有情人就終成眷屬
暗戀 苦戀 三角戀
真是豈有此理
不要把愛情當玩具
不要把承諾當狗屁
越想越氣

看著朋友們
努力的去愛 卻傷痕累累的
心疼地看著他們為愛情 哭泣 煩惱
卻無能為力
討厭討厭!

我們都一樣
討厭愛情 卻逃不過愛情
你還相信愛情嗎?

去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