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元宵节当天
跟随佛学会和五虎,诸葛,刘备
到了几间寺庙
第一站 在一间不知什么名的寺庙
它是大马第一间用英文传教的寺庙

我捡到了一片菩提叶
收好 收好
我喜欢


接着就去了巴生观音亭
求了一张上上签
嘻嘻


缘聚缘散。

然后就去了佛光山东禅寺
我们东走西走 进了抄经阁
拿了一张纸 写着:
“生活佛法化,生活没烦恼;修行日常化,修行能持久”



写上瘾后,拿了《心经》
又开始抄
在抄的当儿 寺外传来佛曲
是熟悉的<一半一半>,和<停看听>
这种感觉 仿佛置身于浮云中
淡淡的禅意,浓入我心





然后路途中我们遇见了牛牛大哥!
当然要停下来照个像咯~


东禅寺花灯真的很漂亮



还有一个重点是
我今天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本书
哇哈哈。。不夸张
是我自己决定买的第一本书


很喜欢 很舒服 很温暖
佛教给我的感觉
佛学会给我的感觉
好久没有进入佛殿 向佛礼佛三拜
好久没有 跟佛青们 一起嬉闹
我仍然会坚持 学佛
因为 我本是我
不受外在言语批判
不牵扯个人主观感情
不奢望得到任何回报

倾听心中的声音
我本是我 纵然学佛路上有人相伴
故是好事 但人生道路毕竟是自己的
要往哪里走 怎么走 修行 还是得靠自个儿

『人生就像皮箱一样,有用的时候,就“提起”;没有用的时候就“放下” ~星云大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