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

凌晨一点


一个月匆匆过去了,又没有留下文字。刚才吃了一顿很普通又好吃的晚餐,我觉得那一刻好幸福,于是我由衷地说“好开心!”

有时候我也承载别人的抱怨和难过,毕竟聆听是这么容易又高效的安慰,何乐而不为。其实我自己是没什么难过的事,抑或是我都消化得很快,在情绪管理方面可以说是我的优点之一。

生命中有人来有人走,偶尔也希望有知心朋友。像每个故事里,人缘再不好的人,也会有个好朋友。可我自认是个人缘很好的人,却唯独缺乏知心朋友。我明白,适当的距离,才是保存友谊最好的方法。而且知心朋友这回事,本来就是可遇不可求。

或许我只是在顺遂的人生里,像少年一样,为赋新词强说愁。因为我担心过得太幸福很不真实,一定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所以不如过得“还好”,这样会心安理得一些吧。

嘿,现在凌晨一点了,我决定睡了。









2 条评论:

轩航 说...

生日快乐

修。 说...

谢谢,很特别的祝福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