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

古晋实习篇-充满惊喜

来古晋实习的第三天

怎么说呢?很意外。心情很好,每天都充满惊喜,工作上一直以来分隔两地的操作,终于可以面对面把很多误解解开了。

住在宿舍,好像回到中学生活,每天只是烦恼吃什么,还有和隔壁房的同事联谊。独享一个房,爱干什么干什么,只是厕所稍微远了一些,但离公司倒是一步之遥,哈哈。

食堂的食物又好吃又便宜,一菜一肉一汤才三块钱!三块钱!害我都想嫁给食堂安克了,哈哈。

同组的同事有ABCD,A组长很酷,B很热情,C很可爱,D很优雅。不过个别跟她们相处,很快就会发现每人的性格特点很明显,处事方法也各有不同,但都很认真。只是大家彼此的关系疏远,不过她们都待我很好,很照顾我。我很幸运。

好几次,她们会各自敲我的门,偷偷为我送上一些小吃。遇到曾经来过沙巴的古晋同事,也会问候和提供帮助。感觉心暖暖的,很棒。

编辑部的工作时间是下午三点到晚上十一点,这种时间也是跪了,让多少人失去了生活。还好在这里只是两个星期,不然我会枯萎的。

晚上放工回家,由于最近天气热,所以冲冷水澡也很ok。同事好心给我桶和洗衣粉,殊不知我一直崇尚“洗衣机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我连我自己洗的衣服都不敢穿。不过还是硬着头皮,洗了几件。等放假再去洗衣店洗洗好了。

睡觉前跟爸妈和E聊聊天,分享一整天的发现和趣事,然后在梦中甜甜地睡去。很棒的体验,未完待续……

走到尾端就是厕所

从一点方向的小门进去就是公司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