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无力



很多时候 我觉得很无力 当我不知道要怎么做的时候
我不懂的前进 又不想后退 结果就是停滞
一直停滞 一直停滞 很没用
虽然我常安慰人家说:“你可以察觉问题,已经很厉害了咧!”
可是 我却知道 我自己在察觉问题这个阶段停留了很久
还厉害吗?我知道我可以察觉 可以分析 可以接受
可是我就是不懂的解决
我觉得这个问题很严重
简单来说 就是 长不大

看看朋友最近闹成这样
心里觉得有很多话 说不出来 该怎么说 他才会听?
好辛苦 我喜欢什么都讲 把所有想的东西 讲出来
没有顾忌 很坦诚的相对
然而就是因为太久不讲 雪球才越滚越大
还不是自己的错吗?
建民说得对 其实很多事情 都是我们自己造成的
一点一点的去纵容 去忍耐
最后才会发生这样的结果

做人真的好难哦
适当真的好难哦

每当我看不见前方
我就会开始怀念从前
我想这就是回忆存在的作用和价值吧

我很怀念 佛教会 当我看到卫塞节的照片时
我很怀念我们sem 1时 当我看见我们以前开心的照片
我很怀念遇到挫折时 有个人在旁边骂我 点醒我

然而 那些都是过去了
只能成为回忆 在某个时候 拿出来回味和品尝的
不能存活 不能帮助现在面对的问题

唉 现在

我只想好好的睡一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