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发觉

不知道要写什么,可是就是突然很想写
想说 我觉得自己有点进步了!!哈哈,怎么说?
感觉上我开始可以觉察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东西
然后一步一步去发现,开始懂得慢慢去聆听别人怎么说
也开始去了解为什么别人这样说

以前的我,总是觉得人家想法幼稚,其实其实,
我才发现,原来只要能有自制能力,只要能把自己照顾好
对自己负责,对自己做的事负责,就不会幼稚到什么地步,
哈哈,我这样的理解ok吗?
那么成熟呢?我觉得成熟最直接的表现方式就是在脾气吧
控制一下,观察一下,冷静一下,EQ高的人真的值得我们去学习

人际关系,这是我觉得最难的一课
虽然说,真心朋友重质不重量,
可是有时候要让自己保持在一个不会尴尬的气氛
是最难的一课啊!有些话会卡在喉咙,有些话会亮起红灯
我说,人际关系,我还在探索他的应变之道!

人的潜能的确是看不见的,就好象人的借口也是多不胜防的!
从两个星期准备的报告,可以两天内完成看出人的潜能!
从明天要报告了,还去出席佛学会活动看出
上个sem的我说自己是多么的没有时间参加的借口!

还有一种就是寂寞,我才发现寂寞是假的,什么叫寂寞?
如果我有时间说寂寞,为什么房间还是没有收拾好?
为什么一大堆的讲义废纸还没有去整理?
有时间寂寞,没时间去做,说得过去吗
我说,在我还没把自己份内事情做完之前,我是谈不上寂寞的
先学会跟自己单独相处。

方老师课堂上说的金玉良言,一句只说一次,你说
是不是才发觉可以多次重复重点的老师是多么善良,珍贵而不是唠叨
我才发觉,方老师要说的就是“我说了,听不听到,听不听进去,你的事咯”
的却,是我们的事,所以选择吧!听或不听?
余老师的口若悬河,我才发现,一个人可以讲话那么有魅力
让人听的不想打断,不想暂停,意犹未尽,好酷哦!
真的很想给他这几个字。

把别人好的地方放大再放大,把他人的缺点缩小但不忽略,这样才能学习更多!

我说 我说
一步一步,我在进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