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星期四

问号



未来好茫然...
我到底适合什么工作
到底追求什么
名望?

钱财?
体验?

平凡的一生?

什么是没意义的生活?

什么为之有意义的生活?

摸索 摸索
什么时候才有答案呢?

我期望这个答案
是我自己选择的

而不是听从 服从别人的期望


他们说的
选错
道路 就会很痛苦

事实真的那么残酷吗?

必然吗?

还是真的不得不承认?

梦想 会远吗?
我想飞 可是我的天空在哪呢...

世界会像他们说的
现实 竞争 淘汰 后悔
吗?


我不想
我的世界是充满希望
我不喜欢他们常说的
这个世界是这样的了
这是天真吗?

成长
的包袱

重重背在我肩膀

茫然
的寻找

一个未知的问号

我知道
这是我自己
唯一 必须决择
一个方向的时候了


我要.. 我能.. 我会.. 我可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