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星期五

受伤的他


昨天他比赛
受伤了
摔了很多次


有一次 为了球拼命
整个人飞扑到我面前
可怕
极了


紧绷着 为你的每个动作
担心 又崇拜

你说 想让我看见
你拿冠军...


其实你在我
一直都是冠军

我知道 球赛对你来说

真的很重要

这是你执着 又坚持的信念

也是你充满自信的方面

你常说我不懂篮球
其实我真的不懂

不懂它在你里占的百分比

对我而言啊
应该只是两队比赛

帅帅的动作 帅帅的球员

争夺胜利咯 肤浅
哈哈

没关系
我想就好象你不懂我那些

奇怪的生活习惯 生活哲理

不过
这些并不会对我们有什么影响

我们还是一样 快乐地 努力着

想对
照顾自己

只要没事
就是好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