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我的好友




昨天 我好朋友生日了!

眼睛小小
笑起来 有酒窝
皮肤白皙
为人单纯 率直
好胜 勤劳 内向

他很偏心 而且对我很好
无论我做什么事支持我
无论我多么不对 还说我对
无论别人怎么说我
还是站在我这边

我们常约定 将来要做些什么
要到哪里旅行
那是因为 我们都不舍得离开 彼此

如果 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们要 各奔东西了
但我相信 我们的友谊 还是不会变的
至少我是这样想的

很幸运 拥有这么一个好朋友
也许她不特别 不出众
可是他在我里 却是非常坚固
能让我感觉温暖 感觉满满的安全感

无论将来会如何
我衷心祝福
完成自己的梦想
我知道 她一定做得到的

十八岁的天空
任你 遨游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