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星期日

鲨鱼


写些什么吧。或许有时候乱写些什么,就把匆匆的岁月留下来了。

能写什么呢?还是我的日常吧。我在超市买了一些面包,其实我不喜欢吃面包,只是为了想做一些像样的西式早餐而买的。我正烦恼着它能赶在截止日期前吃完吗?

一星期了,买的向日葵种子也不会发芽。突然觉得自己浪费了很多金钱。那天跟同行喝茶聊天,对工作突然有深深的威胁感,只因他们的脸书人数狂追我们了,然后就做了一个被卡通大鲨鱼追的梦,哈哈。

我哥和嫂嫂来了两天又走了。两人恋爱了12年吧,哥哥从潮流青年,都变成了肥胖秃头大叔了,这份爱体现的正是哥哥内心的温柔和体贴,让这些外在的缺点通通被包容。哥哥还是很爱捉弄她女友,嫂嫂也被逗得很开心。

最近我终于辞去了佛青的执委职位,心里又折腾了一番,明白还是自己为难自己吧。了解很多事情不能进不能退,所以跳出来吧,或许会有另一片风景。

我一个人住在一个荒野的房子,好像电视里演的,单身女子每天的生活,在家里做些重要不重要的事情,夜里独自在电脑前,或是听音乐看书刷手机玩游戏,还有处理生活很多的琐事,自由得有点,寂寞。

昨天和E兴致勃勃到京那律小镇,找一个叫物物交换的小站。那是根据同事写的一篇报导,讲述一个女生开设了一个小角落,收集一些环保用品,让人到这里留下或带走,觉得挺有意思的。

在老店走来走去,最后发现原来小站深入在一个杂货店的后楼梯,而且负责人不在,到古达去了。那后楼梯,只能说感觉就像....个store房。我们大眼瞪小眼地离开,有点小失望的,甚至觉得我们被美好的报道欺骗了,可能对方只是个废青,在家中无所事事收集垃圾,找个借口不上班的啃老族blabla。总之不会来了。

我们继续开车到吧巴镇去探望关在笼子的丁燕婷,喝了几杯茶,听听她抱怨婚后生活,载着她兜兜风,逃离一下现实世界,一个假日下午就这样过去了。

日复一日的,生活充实又空虚。明天会不会有什么惊喜呢?随意吧,时间会给我们答案的。突然想起冰箱还有很多橙子,要赶快吃光它了。

现在我有点想睡了,希望今晚不会梦到鲨鱼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