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全世界失眠

全世界失眠

曲:陈伟      词:林夕

想起我不完美    你会不会
逃离我生命的范围
想着你的滋味    我会不会
把这个枕头   变得甜美

想起白天的约会
忘了晚上的咖啡                                                                                    只怕感情如潮水
远离我梦中的堡垒

一个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无辜的街灯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为害怕闭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点
如何爱你爱到终点

想起我的时候   你会不会
好像我一样   不能睡
想像你的暧昧   我会不会
数不到绵羊    一双一对

太好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