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新生活


4月19日                                              星期日                                 雨                                                   

新生活开始了,这是我的家乡,这里有我的家人和朋友,还有我的家,我的车,我的工作。回到普通上班族的日子,很普通的上班族。就是塞车,工作和省钱。生活呢,要为三餐而烦恼,时间和睡眠由自己做主。洗衣打扫都只为自己一个人。日子是孤单了些,可是多了份坚强。朋友们都很照顾我,我该如何报答你们呢。今天去爬了一个很斜很斜的山,心跳的很快,到顶的时候我觉得快世界末日了,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才能舒服一点。最后在朋友的鼓励下,还是一步步地走下山,成功完成这个听似简单的晨运。工作呢,我觉得我是个既重要又不重要的存在。身为秘书小姐的我,是分担了老板一些小工作,可是有时候老板也不知道要给我做些什么,连我都感到深深的心虚了。偶尔会有突如其来的采访,也是生活中的挑战,以文字为本,还是我最快乐的事吧。与木头久久见一次,让我们更懂得珍惜对方,这样的距离也很美丽。就这样,我很努力也很享受,我现在的生活呀!

加油加油!!gogog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