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再见2013!

一年又过去了
今年的1月2日我正式工作,
工作让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2013年过得很开心,
实在地感觉自己长大了,
认识了很多朋友,
出国两次,看了偶像周董的演唱会。
也算无憾了。

而2014年,又换了一份工作。
明年刚巧是1月2号开学。
感觉像一整年就专心做一件事情。
下一年,再做一件事情。
好像还不错。

自从疯狂打扫房子后的我,
慢慢修炼到一种境界了,
无欲无求的境界。
不再羡慕别人,不再想买很多东西,
一切从简,低调。
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那天,我静静地听长辈们说话,
他们说:
“人啊,无论做什么都要看命。命中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朋友久没联络,就会疏远,这很正常。”
他们是用经验在说的,我明白。
而我也发现自己的思想,开始不再那么反驳了,
觉得他们说的真有一些道理。

每个人都在生活着,有着自己的命运,
如果不刻意说起,你真不知道别人到底在干些什么?
然后在多年以后,你就会发现,原来是这样这样了。

先做好自己吧!

新的一年里,我要专心做好这件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