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另一个时空


很久没写了。
仿佛进入了另一个时空。没有时间和空间找个朋友好好地倾诉心事。
一个月过去了,还在试着习惯去习惯。时间过得飞快,这个月里,虽然少了属于自己的时间和空间,不过一切感觉很温暖,每天放工到家可以看电视(很久没有看电视),吃家常菜,还有一个又爱又恨的小瓜让生活多了一点乐趣。生病、生日也有人关注着,我知道大家都对我很好。工作呢,虽然少了面对上司,害怕迟到之类的压力,但却没有分假日或是工作天了,天天都一样。有点想念在吉隆坡无忧无虑的生活。每天有固定的工作和薪水,工作后就是玩乐的时光。有很多朋友、同事。。。

有时候不禁会想,这真是一个开始吗?感觉很不踏实。到底自己在做什么?日子忙得没有空去想要怎么为自己的梦想打拼。还是别再做无谓的挣扎了?是不是所谓的梦想,最终都会被现实打败。。。又或者我的梦想如果是补习中心的话,就不必挣扎什么了。我到底怎么了?还是只因为人总不会满足吧,现在的生活的确没有什么不好的。那我理想中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为什么我总觉得我还到不了那个地方。。。

可我,还有没有勇气,可以疯狂地抛弃所有,然后说走就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