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欺负我们!

(5月6日  笔)

选举过了。输了。
我来说说我的不满。
我不满那些选举当天还派钱的人,
钱钱钱,几百块就买了你的人格,
买了你的尊严,买了你的五年。

我不知道该怪谁
是我们土著不争气
但他们毕竟没有受过教育
没有得到外来资讯
这样你们不就是摆明利用这些弱势的人吗?
ok,所以该怪派钱的人

请问你们知道乡村里面还有人没有厕所
把大便装进垃圾袋里丢进大海的吗?
只会钱钱钱和玩臭的你们,
知道他们真正的需要吗?

最后舞弊成功了
有钱人更有钱,
我们普通人继续普通
穷人就更穷。

沙巴好玩吗?
好山好水好风景。
对,沙巴就只剩下山和树和海。
不是我们够天然
而是我们没发展
我们什么都有,资源最丰富
却是最贫穷的州属。
多可悲。

只会欺负我们!欺负我们!

还有那位叫我ajar dia的kawan,
放我飞机,给我记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