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一年一次的新年


老同學們,大家還是老樣子,個性都沒變
我蠻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大家的確是一年才聚會一次
無聊又如何,至少大家還是要湊在一起
只是我不喜歡大家喝酒,一直灌酒一直灌酒
我覺得超級浪費時間和金錢
喝到醉醉然後很痛苦,就這樣結束了一個聚會
這才叫做無聊到爆!
可對他們來說,也許這樣,
讓他們逃避了許多清醒時的問題,
也是一種釋放吧

新年里,跟一個小時候的同伴相聚聊天
好多年沒見面了,可人家很多方面比我成熟多了
我看到了另一種努力生活的方式
从他身上,我觉得应验了这句话。

“人總是糾結在別人的目光裏,
其實別人認為你是哪一種人不要緊,
要緊的是你到底是哪一種人”-------在FB copy的,我覺得很不錯^^

大家一起共勉之吧!

新年期间,爸妈没有工作,
跟家人簡單的吃飯,看電視,
載來載去,我覺得很幸福。

虽然斯进同学常常说新年没什么好开心的,
可是我还是期待每一年。

新年,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