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某年某月某一天

一大早被老師吵醒,回校去幫忙。
近年大家老愛問我,幾時畢業,順道說聲“好快哦~”
歲月不饒人啊大家,不知不覺,我的三年又過去了。

周老師,大半輩子奉獻了培正。
到現在,還要為子女前途操勞。
老師有多愛智智,他的父愛
只是我們平常看不到罷了
他們一家子很簡單,很親切,
生活在古達那麼多年,回去老家時,
我會很想念你們的。

校長啊,扛這個學校扛了多久,
你真的是很棒,
我除了慚愧,還是慚愧,
我心疼老師,心疼學校,
可是要我回來教書過一輩子,我卻答應不下來。
老師們多偉大,除了教書,我再幫你們做什麼都可以。。

何老師,這個女人,還在讀書,
曾經我多希望他趕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後來我才發現,
其实不一定擁有家庭才是幸福
現在的他,也過的很幸福,很自在
你說過,單身貴族也要有條件的咯^^

每一天,都是從前的某年某月某一天。
到了一段時間,人自然會想換個生活方式,換個生活環境
老同學們都各自有一片天空了
沒有誰比誰好,但求大家都過的很好
我想要的生活啊,叹叹茶,吹吹水
勞碌也過,悠閒也過
我的未來,該怎麼規劃呢

又到了一個叉路口,往左走,還是右走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