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我的天空 没有云朵

butter问我,为什么你的部落格越写越短,而我的部落格越写越长。
我该怎么回答,并不是我的生活没有butter的精彩,
也不是我的感情没有butter来的丰富。
宁愿相信是我的表达能力没有butter好,文笔没有butter佳。
但这其实跟but不butter没有关系,重点是我自己的情绪都整理不好,
反反复复的内心折腾,为什么呢?为了什么?我说不上来,也写不下去.....

我的天空灰蒙蒙的,灰蒙蒙的...
没有云朵,没有云朵....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but不butter嘞~walao~哈哈哈哈...
很荣幸我的名字出现在里头四次~
更荣幸我的问题成为你这次的主线...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