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佛学会


满满的三天过去了,突然觉得很有感触
两天一夜的learning trip
过程很开心,体验很多新东西
筹委会里夸张的人事物
这些就不多说了

东禅寺"三好"pose

藏传佛教道场

回程时的大合照


今晚的叙别会,当video在播放的时候
我的鸡皮疙瘩莫名的站起来,40多个学长姐就这样毕业了
我觉得有点伤感,美好的时光真的很短暂
转眼间他们将踏入另个阶段了,未来的我们也将会是
非常感恩在学佛路上可以遇到他们

该怎么说
那天师父说到,“能够在大专时期学佛,是我们很好的福报。”
link回今天的叙别会,更让我深深感受到,三年的大专时期真的很快很快
虽然说毕业不代表佛法也毕业,但却少了机会可以跟团体一起学佛
加油加油!晶木常说的,“没人做我来做”
希望佛学会可以秉持这种观念,越做越好
不只3年,还有30年,300年!

我喜欢正刚老师分享的这句话:

“有佛法,就有办法!”

佛学会,加油!!!





好了,读书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