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诚实


我突然觉得自己还是不够诚实,至少看blog的你,可以从我文字中看见真实的我吗?看回自己的帖子,觉得文字有时真的很虚伪,无法表达,甚至企图掩饰,然而又不能不使用它。我想文字的魅力就在这里。
诚实,该怎么诚实?就好像那天,我觉得这个朋友的性格是有问题的,可是当他面对面问我:“你觉得我有什么问题?”我还是昧着良心地回答了他:“没有啊。。”倘若我的答案是“有,我觉得你XXXX”,我知道将会引起一波海啸,也许会殃及无辜。。你看,做人好难诚实。还有一个是我常常不诚实的地方,跟爸爸说吃饱了,有吃水果,很早睡觉。嘻嘻。。当然这种事情是可以解决的,就是讲了过后去做掉他,这样future tense就可以成立了。。
好了,那么多废话之后,现在的我只想诚实的说,一个星期了!我的衣服还没有洗啊!我很想买多一双鞋,其实我真的不喜欢人家拍我的头的,我很想跟我男朋友出去吃个饭啊,我很喜欢讲废话的,我很想看犀利人妻可是要忍住不可以看先,我很想我的朋友去KL trip的,我很想吃噜噜,我一直忘记把诗经的书包起来,宗景要搬家了其实我有点不舍得他,我开始很怕遇到我家的那个housemate,其实我不喜欢吃那个保健品,可是我妈说一定要吃完它。我发现其实我还是有些东西不敢写出来!

诚实。。慢慢学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