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一个凉爽的下午


一个凉爽的下午,跟阿珊回校去,
回去看一个埋葬了的回忆,讨论了很久他真正的地点。
哈哈,至少我们相信过...


一边走,一边回忆,看着我们的高三班


当时我坐着上课的位子,都要拆掉了。


我们聊了好多以前的事,大家还好好的时候,
练得第一支舞,爱心团的日子,


上课时每次要注意校长经过的日子,
还有校长把我们的百万富翁撕掉!
闹翻后的另一支舞,学校的大件事,


那一年风风雨雨的日子,
还有甜甜蜜蜜的日子,都还在回忆里。


我们一直说“你记得吗?你记得吗?那个那个,这个这个”
哈哈....有些我记得,有些我不记得了


我喜欢坐在篮球场的下午
就这样吹着风,望望云朵
不记得多少这样的日子
在我的中学生涯
悄悄地溜过


没有东西可以证明了
都拆掉了,过去了

但它永远还在记忆里。
收在这里 (♥)



1 条评论:

流光似水 说...

虽然不同地方
但是,我们似乎有在做相同的事情~

回到最初的地方
找回最初的感动

相似程度:50%

那是一种很好的感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