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检讨检讨



放假咯!

一个月的恐怖日子
终于过去了!哈哈

一个学期又结束了
该是检讨检讨的时间了
经过这次考试的恐怖经验后
下个学期一定要好好努力

这个月里
每天读书读书
从来没有那么折磨过
背着重考的重担
失眠了一个星期
可是怎么没有瘦到==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兴致勃勃想去搭最后一次巴士
平时我最爱坐巴士了
今天 德莱先生也不知吹什么风
也跟着我去搭巴士
结果等啊等
45分了 巴士还没来
这时候 殖康先生刚好经过
可怜的他 被我们逮到
又要载多一趟咯
谢谢你

今天约了姐妹们
去庆祝解放日
说到姐妹们 真的很感谢她们
一个学期里的陪伴
最后还被我连累要迟一天回家
德莱先生也插一脚
记得我们第一天上课
原来 我们五个就一起坐在课室里的第一排
经过几个月缘分的安排
我们终于走在一起了
哈哈 后来还组成了五虎将
缘分真奇妙

还有我的roomates兼好朋友
虽然我们这几个月里
不免有些争执
谢谢你对我的包容和体贴
我不会换roomates了啦!

而我的housemates呢
不知道明年大家还会在一起吗
可能都搬家了吧
有时候心情不好或无聊时
去跟他们 哈拉哈拉
还真有效 嘉敏超可爱的
虽然我们的感情不会很深厚
不过能够同住在一个 屋檐下
也许是 我们上辈子未完的缘分

中文系里
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相处都很愉快
我相信没有选错系的!
希望明年大家都还在
可以一起毕业哦

虽然最近的心情
都不太稳定
有些无奈 有些感叹
不得不重新适应一个新的模式了
我会继续努力
顺其自然吧
学着把心思放在更多 更广的地方吧!
还有很多人 需要我的帮忙呢!
哈哈

好啦 让我为这学期
画下句点吧

2 条评论:

JuNE's RaIN 说...

haha...no nid thx...
enjoy ur holiday^^

匿名 说...

haha
jiamin is not the gal in our course de ??
aiyo ,still got 2year n 2sem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