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考试来了


考试要来了
世界上最讨厌的事
每天的活动就是读书 读书
唉 感觉在自己折磨自己
可是也可以说是
自己救自己的机会

唉 平时上课不用功的后果咯
怨不得人
只能希望付出可以得到收获吧

最近你都好忙哦
有时候 感觉距离忽远忽近的
或者说 你把事情都跟我说
我觉得我们的距离很接近
但我的心里有好多话要说
可是又不知怎么说
这时我就觉得 很遥远了

其实我了解的
只是可能最近压力大
就会胡思乱想了
你不必为我担心哦
我们 还是我们:)

真是悲喜交加的假期
平时上课又埋怨
现在放假又闲到要死

人啊 总是不会满足
真不明白 现在的我
追求的是什么
是那张文凭?
还是成绩的优越感?
可是我对自己真的没什么信心
但却有少许的企图心
多矛盾

看开点啦
相信日子会在我不知不觉中
飞驰而过
到时候 我就会反问自己

“我是怎么走过来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