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成长的感动

深夜里 突然有感触
其实在这段日子里
我发现 我真的成长了许多

原来成长的感觉是那么 快乐
我学会了很多事情
从前遇到的挫折
总会以为是老天在作弄我
现在回想起来
这一切来的 其实刚刚好

从课页上的困难
我学会了 原来真正去了解一个知识
是那么的令人振奋 有自信

从生活上的困难
我学会了 其实很多时候
只有自己能帮助自己的

从以前那段伤感的过去
我体会到了 真正友情的价值
也学会了 小小的帮忙 是那么的让人感动
也感谢曾经伤害我的朋友
让我成长了很多

从一次的争吵中
我发现了 原来我们的心是时候
扫扫灰尘了 好继续我们的爱情旅程~

从海岸的那头
电话里简单地 分享着生活上的小事
就能让家人 开心 安心地笑着

偶尔停下脚步
观察周围的事物
是种简单 且重要的事

成长这个词
我第一次深深地体会
深深地感动

这份感觉 我想把它记录下来
好让以后 每当我遇到挫折时
可以勇敢地走过

你是否也尝试过这种感觉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