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静修语录体



我:静修啊,最近怎样啊。。

静修:很多功课啊。。很烦。。

我: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啦,见步行步啦。。

静修:你说的那么简单咩,有分数的咧

我:别给自己太大期许啦,顺其自然~开心最重要吗~

静修:我是爸爸妈妈的期望哦。。不想让他们失望。。

我:他们有说要你成绩很好咩,我想他们只是希望你有张大学文凭,以后不用那么辛苦哦。。

静修:也是的,可能是我自己的自尊心作祟吧。。

我:慢慢来啦,也许你会慢慢发现从学习中得到快乐呢?而不是分数可以给的快乐。。

静修:嗯!我会努力的!

我:最近生活方面呢?

静修:还蛮愉快的!朋友都互相帮忙,关怀鼓励,是支撑下去的动力~

我:那就好了,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吗。。

静修:还有很想念家人,家常菜,还有他。。

我:希望他们都平平安安的哦,会回去的吗,而他,也会来看你的吗。。嘻嘻。。

静修:嗯,谢谢你的安慰哦,我好多了~

我:不客气~你是我,我是你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