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星期四

我的30岁

我的生日过去了,一直没空也没动力,静下来好好写一篇文,然后就这样30岁了。

三十岁了,又到了一个关口。有人说,如果你每天都问自己“你喜欢今天的你吗?”,答案是“是”的话,那是幸福的,也有人说,代表着你不求上进,安于现状。

都行吧,这世界所有事情都有两面,而我自己对于这个问题是比较纠结的。比如我今天玩游戏玩得很幸福,可是我会有深深的负罪感。就算我有负罪感,我明天还是继续玩游戏。

这种日复一日的浪费和无所谓,才是真正消磨人的。我深知这一点,可是我仍然无动于衷,继续轮回。

我相信生活是圆的,日子是圆的。种下的因,一定会有果。自己做过的,所有的好事或则报应,都会回到自己身上。一再提醒自己要保持善念,少造口业。每当很想说人坏话时,就按下暂停键,吞回去。

还有不要把话说得太死,因为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这是疫情和政治教会我们的事。

昨天我开车回家,路程大概20分钟,每次开车,脑袋里总有很多想法,无法控制。而这次不想想东西了,就把收音机关掉,开始唱歌。唱自己喜欢的歌,心情觉得很放松。

从没想过我的娱乐可以那么纯粹,不用依赖任何电子产品。就这样唱唱歌,给自己听,就觉得好快乐!真搞笑,但是很安慰。

我想起有时候我看着E,坐着那里发呆。我问他你怎么啦,他说没事啊,就发发呆。我想现在我明白了这种感觉。只是自己陪伴自己一会儿,不是不开心,就真的这么简单。

乱七八糟又说了很多,可见人的想法是很跳跃的。要完成一个文章,却要有文有理,逻辑紧密。不过这里是我的部落格啊,我就不那么拘谨了。

生活啊,不知不觉被我过着过着,就30年了。从20岁开始,花了10年才构建了现在的我,无论是性格,思想,身份,工作等。如今30岁,又是一个新开始,希望10年后的我,会比现在更好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