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6日星期六

朋友?


谈谈朋友吧,一直都在谈的朋友。

熊说,我不明白有什么秘密是好朋友之间不能说的?我说我觉得有些秘密是适合带进棺材的吧。

我说,不能保守的秘密,不如不要知道。熊若有所思地笑笑。

但他说朋友吧,他想过,当有灾难的时候,他想他还是会去救朋友的。我笑笑。

上几个星期去见见羚爱比牛油,很舒服的关系,太熟悉了,然后发现,彼此生活中也没什么跟朋友过,都在跟伴侣过。

回来后,我跟立说,我得到一个结论,人是不需要朋友的哈哈。

立大笑了几声,继续炫耀着他和进的友情。然后再批评我的朋友一番。唉,就承认吧,我没他那么幸运。

我觉得朋友吧,何必那么复杂?付出从来都是双方面的,才能长久。不能长久的,又何必可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