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

幸福的瞬间


今天下雨了,突如其来的大大雨,把美好的行程都破坏了,不过我们怎么会这么容易被打败呢?坐在透明的咖啡厅了,有朋友,有音乐,有书,有雨,感觉很幸福。

幸福应该是瞬间的事情吧,因为万物瞬息万变,无法控制,如果幸福的瞬间出现,一定要,深刻地记得它。

那天同学会,伟雄随口问我“哇,你的手链竟然带这么久,不是某人送的吗?”,伟雄总是记一些所有人都不记得的事情。我苦笑着说不是啦,这几个手链的来由我清楚的很。可是经他这么一说,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真的有一段关于某人送手链的记忆。

我努力回想,回忆只有片段片段的,大概就是他把我的手链弄丢了,偷偷买回一个给我。我笑了,原来回忆可以搜寻的,可能那时候的幸福很深刻吧,所以收在记忆里储存着。不过我还是想不起后来那条手链怎么了,哪去了。也不重要了。

很多幸福的瞬间,我都记住了,已经足够我,回忆一辈子了。


没有评论: